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做细分析研究 加强沟通对接
我市召开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02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攀枝花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岳蕾娅)4月1日,我市召开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江海指出,市委提出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三个圈层”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申建攀枝花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既是对“三个新”决策部署的有效贯彻,也是对“三个圈层”的有力支撑,希望大家务必从思想认识上、行动落实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加快推动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取得最终成功,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江海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川西南、滇西北“中圈层”,深入摸排研究,形成外贸进出口深度分析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提供参考。要做好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和工作汇报,争取最大支持力度;着眼长远,统筹考虑项目建设、管理和运营工作,加大进出口企业招商力度,最大限度丰富入驻企业业态和出口产品种类;抓紧项目可研编制工作,定期通报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申建工作按时有序推进,为我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贡献力量。

  会上,攀枝花海关汇报了我市外贸进出口情况以及攀枝花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的总体情况;市商务局汇报了攀枝花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建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