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我市全力推进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时间:2021-05-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宋琪麟 贾长春 记者 王南桢)5月10日,记者从全市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就业系统同心协力,同步推进就业民生工程,促进我市就业形势保持基本稳定。截至4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6419人,完成全年指标的40.12%;城镇登记失业率3.78%,主要目标任务均按进度正常推进。下一步将聚焦“三个圈层”,夯实就业服务工作基础,全力推进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新的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着力解决工作基础不牢、数据统计口径有偏差等问题;要敢于面对问题,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工作创新;要深入基层调研就业工作,从明确服务群众导向、推进放管服改革、了解群众需求等方面着手,加强政策宣传,优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就业机构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夯实就业服务工作基础,争取就业创业出新出彩。抓好农村劳动力实名制统计机制建立、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建设试点以及失业保险省级统筹试点等工作;关注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三大群体就业创业服务,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风险防控,做好就业培训领域系统专项治理,强化业务经办隐患排查,推进问题整改,不断强化风险防控能力;建立上下联动、协同发力的工作机制,消除政令“中梗阻”,确保工作举措落实落地,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做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