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西区清香坪街道与群众面对面解难题

时间:2021-06-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张星月 蒲丽君 记者 周越)“楼栋周围绿 化带被圈起来种菜,用污水浇灌,厨房的污水也随意排放,现在天气热了,味道真的不好闻。”“攀钢家属区某楼栋的自发夜市一到晚上商贩的小喇叭乱吼,烧烤摊 浓烟滚滚……”近日,在清香坪街道牵头组织的“环保热点问题居民见面会”上,来自清香坪街道各社区的66名居民代表结合身边实际,踊跃反映问题。

  清香坪街道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辖区广泛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聚焦问题收集、问题解决、群众满意这几个关键环节,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

   当天,清香坪街道、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综合执法局、清香坪派出所等单位代表对居民提出的噪音扰民、污水排放、乱停乱放等58个问题,认真倾听、仔细 记录、耐心解答。清香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克坚介绍说,组织居民代表、各单位人员参加这次见面会,我们坚持能现场回应的绝不回避,需会后协调解决的绝不拖 延的原则,旨在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效率,增强为民服务的能力,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像这样的见面会,清香坪街道目前分片区已召开了3场。现场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都安排了专人负责,实行台账销号管理,逐个落实解决,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成果,更好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