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守住廉洁底线 自觉接受监督 以好作风开启新征程
2020年度新提拔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召开

时间:2021-07-09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程桂英)7月8日上午,经市委主要领导同意,我市召开 2020年度新提拔市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0年度全市新提拔的106名市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干部岗位的调整是工作需要,是组织对被提拔干部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摆正位置,在前行的道路上始终保持冷静清醒,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以好作风开启新征程。

   会议要求,新提拔领导干部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三线建设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传承好 “三线精神”,不断校准前行坐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把准大势、找准定位,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带来的新使命,深刻把 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带来的新要求,深刻把握走上新岗位带来的新风险,在新阶段、新岗位中展现新面貌、新作为。要知责明责、担当尽责,要对党忠诚,做政治 上的“明白人”;要勇于担责,做全面从严的“领头雁”;要狠抓落实,做务实重干的“实干家”;要严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干净人”;要以身作则,做涵养家 风的“示范者”,在新的岗位上带好头、履好职、走正步。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无根藤》,会上来自县(区)、市级部门和企业的4名新提拔市管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