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公安局、市气象局开展宣讲

时间:2021-08-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李刚 岳蕾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8月19日、8月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市公安局、市气象局,举行专题宣讲报告会。

   专题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系副教授黎定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题,结合攀枝花实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号召大家当好实干“追梦人”,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讲报告主题深刻,内容生动,既有很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意义,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今天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们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龚林斌说。

   市气象局计划财务科副科长姜波说,通过聆听宣讲,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加深了理解。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人民福祉安康和社会经济发展积极贡献气象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