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中国大体操项目决胜东京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写信感谢攀枝花

时间:2021-08-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肖超 记者 彭春梅 实习生 胡新月)近日,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分别收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

  在第三十二届夏季奥运会上,体操、蹦床、艺术体操三支国家队取得了4金5银2铜以及艺术体操境外参赛最佳(集体全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展现了中国体操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在感谢信中,充分肯定了攀枝花市人民政府、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内,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大力支持国家队的训练、保障等相关备战工作,为大体操项目决胜东京作出积极贡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表示,期待与攀枝花市携手共进,续写新的辉煌,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8年7月29日至8月3日,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U系列锦标赛在攀枝花市举行,来自河北、广东、浙江、贵州、山西、江苏、辽宁、广西、陕西、四川、上海、天津、重庆和中国香港的14支代表队近200人参加比赛。

   目前,我市正全力做好在攀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队伍的各项服务保障和第十四届全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筹办工作。市教育和体育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大力推动体教融合改革,进一步夯实青少年体育和群众体育基础,厚植运动康养产业,不断擦亮“国际冬训基地 运动康养胜地”名片,为推动健康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攀枝花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