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攀西及川西北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21-10-20 来源:攀枝花日报

  攀枝花日报讯(记者 程桂英)10月19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攀西及川西北片区分类指导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域社会治理组组长杨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致辞。

  杨勇对攀西及川西北片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各地要认真总结前期工作,及时抓好典型经验、创新实践、特色亮点的总结推广,用经验成绩扬优势、增信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杨勇强调,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解决市域社会治理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务实求新,充分发挥创新项目的示范引领推动作用,推进创新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成果固化,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的具体实践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明确考评要求,将中期评估作为全面检视、查漏补缺、整体提升试点工作的有力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各项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作出更大贡献。

  季雷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会在攀召开,充分体现了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和省委政法委对攀枝花的关心与厚爱,攀枝花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市州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攀枝花。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攀枝花市综治中心、东区检察院“木棉花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仁和区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等地进行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