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攀枝花海关帮助盐源苹果出口

时间:2022-08-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攀枝花海关工作人员为李昌林苹果种植家庭农场送去《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植物检疫证书》(攀枝花海关供图)


  非钒钛度讯(龚繁强 记者 陈愉)8月10日,盐源县龙塘镇马场村李昌林苹果种植家庭农场内,员工们进进出出忙碌着,有的采摘、有的择选、有的打包、有的装箱,一箱箱苹果经过严格分级包装被送上了出口越南的货车。随着一车车苹果送往越南,盐源苹果实现了攀西地区首次自营出口,从产地直接登上了国际舞台,这得益于攀枝花海关的全力指导。

  去年以来,盐源县商务经济和外事局、龙塘镇政府和龙塘镇马场村李昌林苹果种植家庭农场在攀枝花海关的指导下,大力加强出口苹果种植基地建设,确保了果品质量达到出口要求,获批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以及出境新鲜水果果园注册登记证。今年顺利与越南万丰盛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购销合同,盐源苹果终于经过产地检验检疫自营成功出口到越南。

  当天,攀枝花海关为马场村李昌林苹果种植家庭农场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植物检疫证书》,标志着本批出口越南的苹果符合出口相关要求。

  近年来,攀枝花海关加强工作协调调度,提前介入,超前谋划,为攀西地区优质农副产品走出国门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本月,还成功帮助我市一鲟鱼养殖企业获鱼类出口资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