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时政
仁和区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时间:2023-01-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阳佳朋 记者 王南桢)1月16日,仁和区召开十二届区委常委会第五十六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李永忠摄)

  会议指出,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2 年的发展成绩,科学谋划了今后五年发展主要目标,实施制造强省战略、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农业强省等重点任务,为仁和区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两会”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攀枝花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全区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今年乃至今后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全面贯彻各项部署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系列会议精神纳入干部培训重要内容,组织宣讲团开展深入宣讲,及时把大会精神带到群众中去。同时,紧扣省委省政府赋予攀枝花“两区三地一粮仓一门户”的新定位新要求,结合做好市委市政府三个产业“饭碗”大文章,进一步思考找准仁和在全市乃至全省中的定位,深入实施区委“一二三五六”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建设现代化仁和。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加快建设绿色活力和谐现代化城区的务实举措和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