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枝花米易服务区,一女子将挎包遗落,包里有现金、银行卡……

时间:2019-02-10 来源:红星新闻

  春节返程路上,许多人都已踏上了回家的旅途。赶路匆匆,总有旅客不小心遗失物品。

640 (29).jpg

  2019年2月7日9时许,一位失主焦急的向攀枝花米易服务区警务室民警电话求助:自己开车搭载家人从西昌出发前往攀枝花,2小时前在米易服务区休息就餐时因自己粗心大意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落在服务区,包内有现金和银行卡,现自己正驾车返回服务区,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随即对服务区餐厅进行了“拉网式”查找,在服务区面馆内发现了一个小挎包,经与失主取得联系,里面的物品与报警求助的失主描述一致,确认正是其所丢失的挎包。11时19分许,失主来到米易服务区警务室,民警再次仔细核对失主信息,将挎包物归原主。服务区人员流动性大,尤其是春节期间,找回包的希望渺小,见到自己丢失的挎包,失而复得的激动和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此要提醒大家:在服务区休整后,一定要看看同车人员,物品有没有遗落,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