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盐边公安2小时抓住两名偷羊蟊贼

时间:2019-04-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8日16时许,盐边县公安局红果派出所接到共和乡村民的报警电话,称其山羊被人盗走,盗窃山羊的人正驾驶一辆车牌照为川DDXX2的长安牌面包车,向红果乡岔河方向行驶,请求帮助。

  接警后,红果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红果乡岔河桥头设卡拦截,18时30分,将涉嫌盗窃山羊的嫌疑人谢某成、谢某龙二人查获,在其驾驶的面包车内找到盗窃的山羊5只,价值6000余元。

   原来,犯罪嫌疑人谢某成、谢某龙因缺钱花,商量盗窃山羊卖钱非法获利。4月8日下午,二人驾驶一辆租来的长安牌面包车,途经盐边县国胜乡、红宝乡、鱤鱼 乡、红果乡,沿途寻找作案目标。当二人驾车行至共和乡太田村、龙胜村路段公路上时,看到了放养在山上的山羊,随即下车开始了疯狂盗窃,共抓了五只山羊放置 于车上后迅速逃离现场。

  犯罪嫌疑人谢某成、谢某龙盗窃他人财物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四条之规定,涉嫌盗窃罪,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的山羊已经返还给失主。

陈青燕 杨通讯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