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仁和区扶贫开发局联合园区企业搭建“扶贫车间”——
家门口上班 岗位上脱贫

时间:2019-12-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感谢政府,让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好好工作,努力挣钱。”12月3日,在攀枝花市山青钒业有限公司上班的贫困户李爱能高兴地说。

   为解决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问题,仁和区扶贫开发局创新工作举措,联合园区企业山青钒业有限公司搭建“扶贫车间”。11月27日,25名贫困户成为到“扶贫车间”报到的第一批员工,开始接受上岗前业务培训。

  “仁和区区委、区政府十分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为我们在攀长期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因此在招聘方面,我们也会优先考虑仁和区的劳动者。此次与区扶 贫开发局联合搭建‘扶贫车间’,就是想尽力帮助一些家庭经济困难的群众实现就业。”山青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元平说,此次到公司务工的贫困户来自平地镇和 大龙潭乡。下一步,企业还将陆续招聘,预计可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

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高铭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