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两项目省选拔赛在攀开赛
涉及焊接、建筑金属构造

时间:2019-1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12月1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建筑金属构造项目四川省选拔赛在攀开赛。

   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是技能人才展示才能、切磋技艺、交流情感的重要盛会。至今,中国十九冶集团已有17名员 工先后代表四川省、代表中国,参加了五届世界技能大赛,并先后获得了3金1银的优秀成绩,在世界技能舞台上展示了中国工匠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技师学院协办。比赛为期3天,共有成 都、乐山、泸州、德阳、攀枝花、攀枝花技师学院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攀枝花技师学院共有4名选手参加比赛。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职业技能奥林匹克”,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此次全省选拔赛主动对接世界标准,积极借鉴世界技能大赛 模式,广泛动员社会各界选手踊跃参与,是我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对实现技能强省目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正国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