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殷殷关爱暖人心 声声祝福含真情
市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劳模、职工和“四川好人”

时间:2020-01-10 来源:攀枝花日报

  殷殷关爱温暖人心,声声祝福饱含真情。1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海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劳模、职工和“四川好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快过春节了,现在腿怎么样?家里孩子怎么样?收入怎么样?”走进生活困难党员何进贤家中,江海便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起她的身体、家庭、收入等情况。 感受到大家的关心,何进贤和家人向江海表示感谢,“谢谢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相信我们今后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在“四川好人”燕修泉家中,江海亲切地握着他的手,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得知燕修泉家中上有八十多岁高龄的母亲,下有生活不能自理的儿子时,江海鼓励他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困难家庭的帮扶救助工作,把各项帮扶政 策落到实处,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帮扶,切实保障困难家庭的基本生活和基本医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当天,江海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余桂华、生活困难职工陈昕,生活困难劳动模范曾加胜,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记者 李杰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