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民建社区:抓好疫情防控,不忘为民解忧

时间:2020-03-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 文/图)“咱们辖区的攀枝花大道东段266号居民楼外墙瓷砖长期脱落,存在安全隐患。今天,召集大家来,就是希望通过集体的意见处理好脱落的问题。”近日,东区东华街道民建社区党委组织该栋楼居民召开民主协商会,第一时间就墙砖脱落问题群策群议拿出处理隐患意见。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建社区党委迅速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开展群防群控工作,同时,也清醒认识到,民生实事办理也是疫情防控工作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利用摸排走访的时机,积极听取群众诉求,认真办理民生实事。一个月以来,辖区三森建材市场有序复工了、棚改区的道路又变干净了、龙江明珠小区的消防车通道疏通了、58号楼自来水水管漏水的问题居民自发解决了、27号楼居民自发组织的守楼护院队依然在坚守岗位……“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做了大实事,而且还是在疫情防控时期,为社区工作人员点赞!”辖区居民王安超说。

  “疫情期间,社区在抓好防控的同时,解决群众迫切问题,助力复工生产,为居民解实事、解难事、办好事,为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战斗到底。社区通过治理‘微’实事推动‘大’民生,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做好每份工作,从实处着眼、小处着想、细处着手,为居民提供多样化、便捷式、综合性服务,有力提升社区居民的认同感和幸福感,促进邻里和谐,推动社区治理。”民建社区党委书记陈孟秋介绍。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