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5.20最暖心告白: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要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时间:2020-05-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尚立安 记者 吴晓龙 文/图)“正因为身边有了你们,我们的生活才能过得这样安宁。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你们都会准时到达。你们总把个人的安危置之度外,把人民的生命财产放在心上,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 希望你们每次出警都要注意安全,平安归来。”   

  5月20日下午,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盐边县森林大队门口,一名快递小哥将几箱牛奶搬到了大门口,随手又从车上拿下一个很别致的盒子走了过来。打开盒子,一封手写信吸引了消防员们的注意,“尊敬的消防指官兵,消防员是世界上与我们关系最密切的危险职业之一,你们与死神周旋,也最容易让我们感动,在危险时刻,你们总能挺身而出。在此,我对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这封信让每一名消防队员们都心里暖暖的。原来这是一位市民专门通过快递送过来的520礼物。

  据快递小哥介绍,送礼的女士叫胡沛宇,因工作原因不能亲自赶来,便托他送来书信和牛奶。

  “感谢这位胡女士送来的特殊礼物,感谢你叮嘱我们注意安全,我们一定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不负人民所托。”盐边县森林消防大队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