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你没时间做的事情就交给我”, 攀枝花女幼师5.20向消防员男朋友求婚

时间:2020-05-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吴从昊 记者 吴晓龙 文/图)2020年5月20日,一个甜蜜浪漫的日子,攀枝花市仁和区幼儿园老师冷俭莹在下课后匆匆赶到附近一家影楼开始化妆,她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相恋两年的男朋友一个惊喜-----求婚。

  冷俭莹的男朋友黄永生是攀枝花市消防救援支队苏铁路站的一名消防员。下午5点40分,黄永生和队友们正在营区内进行队列训练,穿着白裙披着白纱的冷俭莹小心翼翼地走到队列的后面,轻轻地站在黄永生背后。指挥员下达命令“黄永生,向后转!”站在一旁的朋友帮忙递上鲜花,一脸茫然的黄永生转身,披着白纱一身白裙的冷简莹站在自己的面前。

  冷俭莹说:“你没时间来娶我,我来嫁给你了!”

  黄永生看着眼前的女友,面对突然袭来的幸福,激动得语无伦次,只能紧紧抱住女朋友。

  没有浪漫的场地,没有浪漫的仪式,没有浪漫的表白台词,但这却是最真实、最感人的瞬间。在一片欢呼声中,一对璧人紧紧相拥,两人都热泪盈眶,旁边的亲友团、队友们也被这一幕深深打动……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