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戏精”自导自演报假警 民警火眼金睛识真伪

时间:2020-05-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子瑜 记者 李刚 文 图)2020年5月20日上午,攀枝花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布德派出所民警在经过30多个小时的走访调查后,破获了一起自导自演“报假警”案。

  5月18日20时许,布德镇一群众报警称,家中50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走访报警人居住地附近居民,均未发现有价值线索和可疑人员。

  民警通过对报警人黑日某某情况综合分析后,发现其自述的案发情况前后自相矛盾。因此,民警加大了对报警人黑日某某的调查,黑日某某在面对民警一环扣一环的证据质疑下,最终承认是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家中存放的50000元现金拿走用于消费,害怕家人追究而报假警称现金被盗,并伪造了家中窗户防盗栏被撬的假象。

  目前,仁和警方对黑日某某“报假警”一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察蜀黍在线普法,谎报警情浪费警务资源,滋扰公安机关工作秩序,将受到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