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人货混装”隐患大 小心客车变“祸”车

时间:2020-05-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5月11日,交警一大队在日常路面检查时,查获一辆面包车“人货混装”的违法行为。
  当日8时40分许,一大队民辅警在迤沙拉大道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涉嫌人货混装现象。交警立即示意驾驶员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无视交警的指挥,继续向前行驶,最终民警在一大队办公楼附近拦截住该车。经检查,该面包车的后排座椅已被拆除违规载物,还搭乘了两名男子,这种“人货混装”的现象,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

执勤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及乘客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消除安全隐患后到一大队依法接受处理。 
  5月21日,交警一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登记规定》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处以罚款500元,并责令恢复原状的处罚。
  交警提醒:“人货混装”危害大,在行驶中如遇突发情况,对车内人员的安全威胁极大,稍不注意可能就是车毁人亡。希望广大驾驶员不要擅自改变车辆用途,“人货混装”更是要不得。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