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时间:2020-05-2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蒋瑾彧 记者 吴晓龙文/图)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5月23日,“全民阅读”读书会活动走进攀枝花森林消防支队仁和大队,70余名指战员共赴知识盛宴,分享读书心得。        

  读书会活动中,新华文轩工作人员向森林消防指战员们推荐书目并开展阅读心得体会交流,指战员们认真聆听,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就应该阅读什么样的书、怎样更好地阅读、如何提升阅读兴趣和阅读幸福感等问题进行交流互动、畅谈读书感悟。

   

  “我平时也很喜欢读书,读书对我们来说一方面能够增长知识,另一方面对我所负责的新闻宣传工作也有很大的帮助。”仁和大队新闻报道员费康说,自己每周都会读一本书。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