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眼镜王蛇夜入厨房 消防战士熟练擒获

时间:2020-06-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苏振洋 记者 吴晓龙 文/图)6月12日晚上10时左右,一个不速之客在夜色掩护下,窜到普达芒果乐园附近一村民家的厨房中。

  “太可怕了,厨房里发出呲呲呲的声响,一条黑乎乎的东西让人胆战心惊。”村民立即拨打了119求助,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仁和区新街站消防指战员前往处置。

   

抓捕过程。

  由于报警地点位置偏远,山路崎岖,加上深夜视线受扰,临近村民家中时,消防车辆完全无法前行,消防指战员只能携带装备步行前往。经过一番搜寻,终于在村民家的废旧厨房一口大铁锅下面找到了一条两米多长的眼镜王蛇。消防员用捕蛇夹熟练将其擒获。

  消防员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是蛇的活动季节,它们喜欢在树荫、草丛、溪旁等阴凉场所栖息。蛇怕人,受惊后会迅速逃跑,一般不会主动攻击。遇到毒蛇时,请不要贸然处理,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以免发生危险。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