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荷锄江畔,补树栽花~

时间:2020-06-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潘璐 记者 岳蕾娅文/图)“等这些树苗长大了,未来这里一定会更美丽。”6月29日上午,攀枝花公园与路桥小区交界边坡处,正在补栽植物的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黄堃笑着对记者说。当天,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开展了“荷锄江畔、呵护花城”绿化补植专项活动,对城市主干道部分区域缺株断带及攀枝花公园周边部分裸露边坡、生态性差的边坡进行绿化补植,并在攀枝花公园和路桥公司交界处,与炳草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共建活动。

  当日上午,记者在攀枝花公园与路桥小区交界边坡处看见,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与炳草岗街道的近70多名工作人员,被分成了3个小组,大家先将荒坡的干枯枝和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随后,大家又挥锹铲土、扶苗、培土、踩实、浇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400余株宫粉紫荆和小叶榕挺立在5000余平方米的荒坡上。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庆祝“七一”建党节和全市“6.29”义务植树活动,该中心特别开展绿化补植专项活动,并在路桥小区交界处边坡、攀枝花公园与攀大交界处、炳仁路等点位补栽植物,提高城市绿化覆盖,美化周围环境。当天共有160人参加绿化补植植树活动,栽植宫粉紫荆、夹补栽现场。

竹桃、三角梅等植物4000余株。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