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警犬出击,两个盗窃嫌疑人“栽”了

时间:2020-07-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发香 记者 梁波)7月27日,记者从盐边县公安局了解到,日前,在两只警犬的协助下,办案民警迅速抓住了两名盗窃案犯罪嫌疑人。

  6月21日22时,盐边县新九镇居民邓某某报警称:其停放在新九镇新九街的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被盗,价值约1800余元。

  经侦查,邓某某、肖某某、陈某某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23日上午8时许,盐边县公安局案侦部门获悉:犯罪嫌疑人邓某某、陈某某很可能藏匿于盐边县新九镇新九街农贸市场其朋友租住的一栋房间内。由于该房屋地处农贸市场,结构复杂,四通八达,抓捕难度较大,为确保万无一失,盐边县公安局报请市局刑侦支队出动警犬协助抓捕。刑侦支队接报后,迅速指派3名训犬员携3头抓捕犬,其中包括盐边警犬“六一”、“卡卡”赶赴现场,与案侦民警汇合成立抓捕小组。经周密部署,联合抓捕小组在嫌疑人藏匿摩托车的房屋地段周围蹲守。上午10时许,当嫌疑人邓某某、陈某某到停放摩托车处准备驾车离开时,被蹲守民警、警犬一举擒获。

  经审讯,嫌疑人邓某某、陈某某对伙同肖某某在新九辖区内多次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