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两城”建设怎么搞?这120篇优秀金点子里有答案

时间:2020-07-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馥榕 记者 刘鲲)记者近日从市直机关工委获悉,结合深入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于今年3月至7月在市级部门中开展了以“我为‘两城’建设献一策”为主题的金点子征集活动,共遴选并推荐上报优秀金点子120篇。

  据了解,本次金点子征集活动旨在围绕市委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在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中建言献策,出点子出思路出举措,主动担当作为。

  活动开展以来,全市78个市级部门(单位)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将“金点子”征集作为“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重要内容和抓手,以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为引领示范,精心组织党员干部结合部门(行业)实际,围绕推进“两城”建设,深入调查研究,查找制约“两城”发展的问题症结;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思考并提出一批建议意见,内容涉及钒钛产业、康养产业、交通规划、社会民生、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目前,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已组织各领域专家对推荐上报的优秀金点子进行了评审,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5篇。同时“金点子”征集活动优秀成果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已批转分管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的相关领导阅研,继续推动好的意见建议的转化落实。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