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孩子,别怕!我们来守护你"

时间:2020-08-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芹 记者 胡波 文/图)“孩子,别怕!以后我们来照顾你、守护你”,一句温柔的声音,打消了孩子的孤独与不安。
  枣树坡社区一位3岁的孩子由于父母吸毒贩毒依法入狱,无人照顾。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东区弄弄坪街道、枣树坡社区、弄弄坪派出所三方共同行动,抽空照顾孩子,并计划联系好医院给他检查身体,然后送往市福利院,帮扶孩子走出困境,守护他成长。
  8月10日下午,弄弄坪街道、枣树坡社区、弄弄坪派出所的几位工作人员到访了这位特殊孩子的家里,与孩子亲切交流、玩游戏,和孩子建立感情与信任,然后把孩子送往了医院,先检查隔离15天,待确定孩子无疾病之后,再送往市福利院照顾。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