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比理论!比实操!我市开展环境监测业务技能大比武

时间:2020-09-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徐杨 文/图)9月14日上午,在马坎污水处理厂,来自我市生态环境系统的环境监测工作者正在操作设备,现场检测废气污染物。当天,为期3天的攀枝花市2020年度环境监测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拉开序幕。

  环境监测是环境保护的技术支撑,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事业。目前,我环境监测业务水平处于全省前列。此次我市境环境监测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竞赛比武,共有来自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和各区县环境监测站的5支队伍、34名环境监测工作者参加,他们将进行现场水样采集、现场废气监测、现场噪声监测以及电磁辐射等技能比拼。为了保证此次比武的公开、公平、公正,裁判组除了我市6名专家以外,还特意邀请了凉山州环境监测系统的3名专家。

  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竞赛比武活动,为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才搭建了平台,比武中掌握的新知识、新技能届也将运用到下一步实际工作当中,推动全市环境监测业务水平有效提升。比赛优胜者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环境监测业务技能比武。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