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钢坤牛与比亚迪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时间:2020-10-27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李政森 记者 程桂英)10月27日下午,攀钢坤牛物流采购比亚迪新能源客车交车仪式在攀钢坤牛运聚汽车检测站举行。交车仪式上,攀钢坤牛物流公司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决定携手在新能源道路客运车辆、专用车制造及应用、销售及维修、共建新能源产业链等方面开展合作,为攀西地区绿色交通及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攀钢坤牛物流公司系攀钢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实体物流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是新攀钢建设着力打造“1+1+4+4”产业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攀钢坤牛物流公司进一步贯彻国家节能减排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也是进一步推动物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同时,也为攀钢集团与比亚迪公司在新能源车运用、汽车用钢、新技术开发等方面探索更多、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攀钢坤牛物流公司本次采购的11台比亚迪纯电动新能源大客车将全部投入攀钢职工通勤专用,进一步提高职工上下班出行的安全度和舒适度。“我们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增进沟通了解,深化合作交流,让战略合作关系落地落实,实现新能源汽车制造与现代物流企业的强强联合,为推动攀枝花绿色发展贡献国企力量。”攀钢坤牛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