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看,攀枝花有群“小交警”

时间:2020-11-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徐杨 胡波)11月30日,一群精神抖擞的男孩女孩在音乐声中跳起了帅气的“交通指挥手势舞”,赢得一阵阵喝彩。当天,市一小“少年交警先锋队”正式亮相。

  在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市一小开展了主题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平安生活”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少年交警先锋队”自此成立。成立“少年交警先锋队”,旨在通过让孩子们走进交警岗位,近距离感受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亲身体验生活中的一些安全隐患,深层次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营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社会氛围,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少年交警先锋队”目前有24名队员,今后将会陆续培养递补新队员。他们将在学校协助值周老师管理学生在校安全及日常学习活动行为规范,还将协助交警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制止劝导不文明行为。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