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民生无小事 社区获点赞

时间:2020-11-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image002.jpg

  非钒钛度讯(张涛 记者 吴晓龙 文/图)近日,某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东区弄弄坪街道烂泥田社区大厅,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坚持不懈做民生工程”的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感谢社区协调解决弄弄坪中路58号楼栋的水改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今年6月初,社区了解到辖区某企业准备对弄弄坪中路58号进行水网改造,但是改造费用需要居民自费,该楼栋部分居民不愿意出钱进行水改。经过社区挨家挨户询问了解,对于部分不愿意水改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入户讲解水网改造之后给自己带来的好处,劝导居民积极主动交费至营欣公司,全力配合水网改造工程。经过社区的努力,该企业顺利收齐了该楼栋所有住户的水改费用。截止目前,该楼栋水网改造工程顺利完成,居民用水更加方便了,企业和居民都为社区的贴心服务点赞。

  “沉甸甸的锦旗,不仅是对社区服务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工作人员的鼓励和鞭策。”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坚持以‘主动作为、高效服务’为标准,不断优化服务,推动社区与企业共建共治,探索推进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下一步,烂泥田社区还将继续优化基层治理的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高社区服务能力,为辖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