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枝花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时间:2021-01-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远 冯陆陆 记者 彭春梅)日前,攀枝花学院3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了2021年“热血更新,自律自新”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师生们早早来到设置在攀枝花学院致远广场的献血点,在医务人员的安排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检查是否符合献血条件并进行血型检测,随后依次献血。参加志愿献血的师生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愿意向社会公益事业尽微薄之力。
  此次志愿献血活动不仅展示了自律攀大人的精神风貌,更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奋进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