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一碗腊八粥,温暖群众心

时间:2021-01-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蒋斌斌 记者 吴晓龙文/图)1月20日,腊八节,即农历十二月初八。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东区瓜子坪街道兰尖社区开展了“冬送温暖,情系腊八”活动,慰问辖区兰谱路小区20余名农民工、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我们共买了20斤食材,凌晨五点就起来熬粥,一共熬了2大锅。”社区工作人员蒋斌斌说。“在寒冷的冬季,能喝上一碗香浓可口的腊八粥真的太温暖了,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一定会为攀枝花的建设付出更多的劳动。”来自资中的农民工周超说。

  “我们用平安、健康、祝福、爱心、快乐、吉祥、思念和好运,熬制了浓浓的腊八粥,不仅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甜蜜,更加强了社区与群众的联系,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为日后更好地建设社区打下基础。”社区工作人员介绍。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