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远程视频会见:93岁老母亲见到了监狱服刑儿子

时间:2021-02-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郑祥芬 记者 王南桢)“妈,家里都还好么?安置房的钥匙拿到没有?你已经93岁了,要多注意身体。”“儿子,你不用惦记,我每天都在努力锻炼身体,就是为了等着你回家团聚……”近日,在仁和区大河中路司法所,辖区居民顾某某通过电脑远程视频会见了在邑州监狱服刑的儿子王某某。

  现场,王某某满含泪水急切地询问着母亲的身体状况;其母亲顾某某则掩面痛哭,泣不成声,在屏幕前教导儿子积极改造、服从管理、安心服刑,争取早日回归家庭,要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据悉,为充分发挥亲情探视帮教作用,仁和司法局通过组织服刑人员家属对监狱服刑人员的探视,既化解了亲人之间的相思之苦,有利于服刑人员服从管理,安心改造;同时也把安置帮教工作提前介入到了罪犯服刑期间,为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