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西科技城党工委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宋有莹 记者 吴晓龙 文/图)“您好,食品药品安全和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一定要学会识别假劣药品和不合格的食品……”3月15日上午,攀枝花市新政务服务中心前,市场监督管理局攀西科技城分局的执法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道。

  当天是第39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切实开展党建引领市域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整体推动攀西科技城高品质发展,攀西科技城党工委结合3·15维护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统筹共建靓新城”的主题党日活动,8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食品安全、药品安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咨询台,为市民提供食药安全、投诉维权相关问题的咨询。工作人员利用宣传资料、展板、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安全科普知识,使市民提高对食品药品安全、防电信诈骗的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