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赏花摘果 清明踏春好悠哉

时间:2021-04-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岳蕾娅文/图)人间最美四月天,踏春游玩好时节。今年清明小长假,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赏花摘果,欣赏一年之中最美的春季景色。

  蓝花楹开了,满城蓝色梦幻。  寻寻蝶蝶 摄       

  赏花

赴一场浪漫唯美的约会
  4月4日,网友“寻寻蝶蝶”与家人去东风大花地附近赏蓝花楹,一簇簇紫色花团挂在枝头,随风轻轻摇曳,如梦如幻。“寻寻蝶蝶”表示,每年蓝花楹开了,她和家人都会来这里打卡,赴一场浪漫唯美的约会。
  今年清清明小长假,河门口三角梅公园的三角梅陆续绽放,游客在三角梅花墙、花海、花廊赏花、拍照、休闲,留下春天最美的身影。

 
  摘果 亲近自然享受采摘乐趣
  “红彤彤的樱桃好甜啊!”4月4日,家住花溪谷小区的耿燕和邻居几家人去米易仙山村的农家乐摘樱桃,亲近自然,享受采摘的乐趣。午餐,耿燕和邻居定了一桌农家菜,土鸡、野菜,大家吃得很开心。“这几天来摘樱桃的游客比较多,我们准备了丰富的农家饭菜,让游客吃得好,耍得开心。”农户周瑛说。
  据了解,清明节期间,仁和区务本乡的樱桃也陆续成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采摘。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