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一个特殊的生日party

时间:2021-09-1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胡波文/图)9月18日上午10点,东华街道阳城社区居民肖兴富牵着儿子的手,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大厅。肖兴富的儿子是智力精神双重2级重度残疾人,即将满37岁。今天,社区为他们举办了一个特殊的生日party。
  大厅的长桌上摆满了月饼、蛋糕,各种饮料,还有桔子、葡萄、香蕉、大枣等水果,以及各色美丽的气球,一派喜气洋洋的场景。社区10位9月过生日的残疾人、低保户等特殊人群在这里欢聚一堂,过集体生日,欢度中秋佳节。

  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每一位前来过集体生日的嘉宾和他们的家人,为他们递上喜欢吃的水果,喜欢喝的饮料,招呼他们入座,陪伴他们聊天,大家其乐融融。“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0点30分,欢乐的生日祝福歌响起,社区工作人员和嘉宾们齐声合唱,一起打开了定制的大蛋糕,然后分发、品尝。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把我们的爱心相送,让爱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攀枝花万达广场的员工们也来到社区,为嘉宾们送上了生日祝福,给他们发放了米、油等节日慰问品。

  阳城社区工作人员李娜说:“社区有76位残疾人,15户低保户,9位计生特扶人群。除了平时的关心帮助,特别是在特殊的节日里,我们都会开展各种慰问活动,让每一个特殊困难人群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快乐地融入我们的社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