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攀枝花3个村上榜!2021四川名村50强出炉

时间:2021-10-2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程桂英)10月20日,第五届四川村长论坛暨首届乡村振兴县委书记峰会在成都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举行,会上发布了2021四川名村50强名单并进行授牌,攀枝花3个村上榜,分别是:盐边县桐子林镇金河村、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仁和区大田镇榴园村。
  据了解,四川村长论坛是全国首个省级层面聚焦村级发展的重要平台,也是全省三农领域特别是农村基层干部相互学习交流的重要载体。此次论坛主题为: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名村评选活动是论坛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树立全省乡村振兴的标杆和示范。
  此次名村评选活动经过县(市、区)申报、市(州)初审、省论坛组委会复审、省论坛组委会初评、会议推荐、公告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50强,包括10个四川产业兴旺名村,10个四川生态宜居名村,10个四川乡风文明名村,10个四川治理有效名村,10个四川改革创新名村。盐边县桐子林镇金河村上榜四川产业兴旺名村,盐边县红格镇昔格达村上榜四川生态宜居名村,仁和区大田镇榴园村上榜四川治理有效名村。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