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预备党员自费更换破损井盖

时间:2022-05-0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蕊娟 记者 胡波 文/图)5月7日一大早,瓜子坪街道密地社区天马巷23号2栋楼下井盖旁,出现了一个身影,原来是辖区居民、预备党员任浩正在更换破损井盖。
  这还要从密地社区矿运党支部书记胡巧的一次夜间巡查说起。5月6日晚上8点,胡巧和社区的网格员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要求,在社区开展巡查。走到天马巷23号2栋楼下的时候,看到井盖破损。井盖破损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而且天气炎热容易滋生蚊虫,胡巧马上在居民群里发出通知,并联系社区进行报备,还在破损井盖附近做了围挡。
  任浩在微信群里看到了通知后,当即给胡巧打电话:“胡书记,这件事交给我来办,我是一名预备党员,应该为居民做点事!”经过商量后,任浩连夜联系,自掏腰包购买了一个新井盖。然后,一早就开着车去拉回新井盖,带着工具出现在了居民楼下,更换了破损的井盖。
  据了解,胡巧是任浩的入党介绍人。任浩于2021年10月12日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任浩始终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防火、防疫、志愿服务等都冲在前面,热心服务居民。

任浩在更换井盖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