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市森林消防支队:走进大山深处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5-1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捐赠给草坝村的防火、防汛物资

  市森林消防支队一行与草坝村负责人交流


  非钒钛度讯(李从林 记者 吴晓龙 文/图)“感谢市森林消防支队给我们送这批物资过来,为我们防火防汛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会对物资进行严格管理,并开展培训。”5月10日,在米易县得石镇草坝村村委会,村党支部书记张虎山说。

  得石镇草坝村是攀枝花市森林消防支队的定点帮扶单位。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市森林消防支队一行走进大山深处的草坝村,为该村送去了10台风水灭火机、20套防火服、10件救生衣等一批价值2万余元的防火、防汛物资,用于改善草坝村的抢险救灾条件。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草坝村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村产业结构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市森林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定点帮扶责任,共同谋划乡村振兴,不断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子,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天,市森林消防支队还组织了当地扑火队员就新装备的使用与保养进行了现场培训。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