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向党表白

时间:2022-07-01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李科明 记者 吴晓龙 文/图)“祝福党生日快乐,作为攀枝花的‘国动人’,我们定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再续攀枝花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6月30日,在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内(十三幢),东区人武部中校高翔面对党旗,激动地说道。

  东区人武部军人、党员干部参观十三幢,重温入党誓词。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攀枝花市东区人武部组织全体军人、党员干部到攀枝花开发建设纪念馆(俗称十三幢)开展了“喜迎盛会、矢志强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重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等方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生日表白,引导全体党员铸牢忠诚品格、牢记肩负使命,在强军实践中书写火热青春。  

  “一枚党徽只有3.7克重,但是当你戴上它,你才知道它有多重。在‘七一’前夕戴上党徽并宣誓入党,我感到无比光荣,戴上的党徽是光荣神圣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责任,是艰苦卓绝的奋斗,是无怨无悔的坚守。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顽强刻苦训练、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战胜困难,坚决完成各项使命任务。”东区人武部预备党员周光明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