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浓浓敬老情 阿基鲁社区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2-10-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晏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国庆节即将到来,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9月29日上午,金江镇阿基鲁社区携手攀枝花市斯力康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开展了重阳节活动,为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慰问品,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颂党恩、迎盛会。

  “阿基鲁社区是金江镇支持钒钛高新区建设而形成的居民小区,属于拆迁安置小区,现有60岁以上的老人124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菊说,今年是社区举办的第八届重阳节活动,以往社区通过茶话会等方式,与老人们开怀畅谈、共话党恩,之后给老人们做饭、包饺子、发慰问品,开展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等,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和归宿感。

  今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区只邀请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长寿老人、身残志坚的残疾老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参加活动,其他不能到场参加活动的老人,社区安排人员发放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

  社区支持钒钛高新区建设,钒钛高新区企业也支持社区发展。近期,中国十九冶集团公司、攀枝花华新水泥有限公司等企业纷纷为阿基鲁社区应急通道等建设捐献物资。活动中,社区给这些爱心企业送上锦旗。

  当天,社区腰鼓队的老年人们还登台表演,以特别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其乐融融。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