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坚守一线职工的心声:用默默付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时间:2022-10-05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插入的图片

  选铁作业区职工维护检测电气设备  

插入的图片

  新白马采场     


  非钒钛度讯(蒋沛含 记者 吴晓龙 文/图)10月2日清晨7点30分,位于米易县白马镇的攀钢矿业公司新白马公司选铁作业区厂房灯火通明,生产一线的职工在各工序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在二期平台7号球磨机处,职工李晓波仔细观察设备运行状况,通过绞笼口察看钢球磨损情况,结合钢球使用周期及时补充。一旁的职工唐强拿着设备测温仪细心检测球磨机、磁选机等温度,他说:“我们要随时监测主要设备温度情况,做好记录,出现异常时立即停止运转,避免设备损坏。”在主厂房外的浓缩池,职工张伟不停“绕圈”观测,根据大井压力变化调整底流运行参数,力保正常运行。在这里,废水进入浓缩池经过处理循环利用,可大幅度节约新水用量,年可创效数百万元。

  国庆期间,新白马公司每天有600余名职工默默坚守岗位,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我们应该发扬三线精神,为攀枝花的建设‘添砖加瓦’,公司广大职工把爱国敬业转化为工作动力,用自己的辛苦换取祖国的繁荣昌盛,换取攀枝花的高质量发展。”职工李晓波说。

  据了解,新白马公司自投产以来,铁精矿产量实现年年增长,年产量稳定在500万吨以上。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