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治理环境卫生 为创文“添砖加瓦”

时间:2022-11-29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image004.jpg

  志愿者清理边坡枯枝落叶


  非钒钛度讯(何苗 记者 吴晓龙 文/图)“绿植上的尘土和落叶特别多,大家兵分两路从下往上清扫干净。”近日,3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拿着扫帚,顺着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林带步道及大梯道进行环境卫生清理。

  冬日的攀枝花,暖阳高照,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巡查准备工作,加强环境卫生治理,保持林带卫生整洁,东区大渡口街道南山社区组织党员双报到单位、志愿者对辖区开展了“创文整治、从我做起”林带四边清理活动,最大限度清除林带步道两侧可燃物及梯道周围白色垃圾,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减轻压力,提供安全保障,为创文“添砖加瓦”。

  “清理一片垃圾,就收获一份美好,治理环境卫生,共建文明家园,是我们每一个攀枝花人的责任。”社区党员于彦影在清理活动中说。此次活动共清理林带2000余平方米,大大降低了森林火灾风险,美化了环境。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