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社会
“中国联通之夜”中外影视金曲视听音乐会将于4月15日在攀上演

时间:2023-03-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3月28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成都华智云享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联通之夜”中外影视金曲视听音乐会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此次音乐会相关情况。

  图为成都爱乐乐团演出现场。(资料图片)


  “中国联通之夜”中外影视金曲视听音乐会将于4月15日晚在攀枝花市体育馆上演,由成都爱乐乐团演出。届时,观众可以聆听到精彩的《红色娘子军》《白毛女》《我的祖国》等多部影视金曲曲目,以及用交响乐形式演奏的《孤勇者》,攀枝花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也将融入音乐会表演中,为观众呈现出精彩的视听感受。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活动已经列入了《攀枝花市2023年“三线文化周”》中14项配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积极传承弘扬三线精神,全力以赴促进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同富裕的一项惠民举措。

  “成都爱乐乐团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交响乐团之一,长期以来,乐团以高度的职业化标准要求自身,为中国交响乐事业的发展树立起一个新的标杆,在乐团音乐家中,有着具有丰富演出经验和音乐阅历的老艺术家,也有着充满活力和青春热情的年轻艺术家,赢得了国内外大众的广泛瞩目和赞誉。”成都爱乐乐团代表人潘迅介绍:“举办此次交响音乐会,旨在用音乐攀枝花经济发展,把交响乐文化的种子深深植入樊枝花的土壤,来吸引更好的优质资源来到攀枝花,进一步扩大中国钒钛之城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