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开车分神,攀枝花两车,一辆掉沟一辆撞树!

时间:2019-02-12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期,攀枝花市发生了两起因驾车注意力不集中、操作失误引发的交通事故。

  附近监控完整记录了事故过程。

  1月30日下午13时许,省道310线金谷岔口处,一辆车牌号为川D68AXX的白色小型越野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此,刚刚右转过来,就径直朝路边开去,两秒钟时间,直接撞断护栏冲下堡坎。民警赶到后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李某在行驶至该路口转弯时,由于方向盘没来得及回完,加之没松油门,才酿成此次事故。所幸车上包括驾驶员在内的四人均未受伤,只是受到了惊吓。

  事故2

  1月31日,14时25分许,攀枝花双江码头路段,一辆车牌号为川AD59XX的小轿车原本行驶正常,让人猝不及防的突然冲上人行道,与路边的大树相撞,车头严重受损。

  这波操作可吓坏了正在树边清理垃圾的环卫工人,车辆撞树时,正在一旁工作的环卫工人吓得赶紧起身逃跑。民警现场询问时,驾驶员张某解释说,有沙子进入眼睛,揉眼睛时分了心,把刹车当成油门,操作不当冲向了路边。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驾驶员也只是受了皮外伤。

  两起事故,民警都现场对两名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和吸毒检测,均未酒驾和毒驾。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