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首期市外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02-22 来源:攀枝花日报

  2月21日上午,宜宾市税务系统监督执纪问责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攀枝花开班,这是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承办的首期市外培训班。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刘海指出,攀枝花纪检监察学院是在省纪委监委和攀枝花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悉心关怀下成立发展起来的,是全国首家地级市以纪检监察学科建设为目的的纪检监察 学院。学院秉持“改革创新、跨界融合、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着力打造品牌,创新培训方式,推动与三线文化等资源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建设“旗帜 鲜明、主业突出、创新引领、健康向上”的学院,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推进“纪检态度鲜明、纪检工作透明、纪检政策讲明、纪检队伍光明”的阳光纪检建设。刘海 强调,为办好这期培训班,学院立足攀枝花资源禀赋,紧贴税务工作实际,在培训方式、课程设置、师资选配等方面,都作了精心设计和安排,旨在通过一系列形式 新颖、内容丰富的教学方式,把教育培训做活、做新、做实,深入内心、触及灵魂,让大家实实在在地感受历久弥新的“三线精神”,感受党纪国法的威严,感受改 革发展的艰辛,全方位、多角度地接受法纪教育和精神洗礼,让大家有所触、有所悟、有所获,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

  开班仪式后,攀枝花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培训学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切实增强廉政文化自信,牢记使命彰显纪检干部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

  王荣 报道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