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倾力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
​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4 来源:攀枝花日报

  3月13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我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站在了新的起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刻把握党和国 家战略部署,坚定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切实肩负起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的历史使命,将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刻 把握战略定位,抢抓政策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健康城市建设,倾力打造区域医疗卫生高地,加快“康养+医疗”产业 创新发展,一步步把健康攀枝花建设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积极顺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推进“智慧医疗”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预防控制重大 疾病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个性化的卫生健康服务需求。要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加强卫生健康系统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时刻 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卫生健康工作综合水平,努力开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会议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18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米易县卫生健康局、市中心医院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