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打造工业“航母集群”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
​李群林率调研组到钢城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9-04-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4月12日,市政协主席李群林率调研组前往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就地方企业经济合作进行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征求企业对市县(区)政府的建议。

  调研座谈会上,钢城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攀钢合作情况、企业发展面临的优势和劣势、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地方企业如何与攀钢加强经济合作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和详细了解了钢城集团与攀钢经济合作情况后,李群林说,钢城集团是我市地方企业的代表,是攀枝花第二大龙头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 不可替代的作用。钢城集团要努力摆脱发展过程中的困境,甩掉历史“包袱”,轻装上阵;要深化与攀钢的合作,加强分工协作,做大做强钒钛,做精做细钢铁,全 力打造工业“航母集群”,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要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空间布局,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助推钒钛新城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赵忠义参加调研。

  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