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让“失独家庭”感受社会温暖

时间:2019-05-08 来源:攀枝花日报

  5月7日上午,东区长寿路街道健康路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让“失独家庭”感受社会温暖。

  “如若遇到困难,街道、社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解决。”在每一户“失独家庭”,社区工作人员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交流,核对一卡通信息,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在生活扶助、医疗保健、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出主意、想办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

  “‘失独家庭’是计生工作中的特殊群体,长久以来,我们将其作为救助工作的重点,积极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通过登门走访、生活帮扶、志愿者定点、心理疏导等方式,努力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沟通和帮扶的平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袁蕾 记者 吴晓龙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