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电力侠”拉开青龙山检修高温奋战帷幕

时间:2019-05-16 来源:攀枝花日报

  5月14日,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220千伏青龙山变电站集中检修已全面开展。该工作已于5月初陆续铺开,虽然持续高温加大了户外高空作业难度,但也拉开攀枝花“电力侠”与高温奋战的帷幕。

  由于我市进入5月后气温持续升高,部分地区气温已达40℃,给户外作业增加了难度。另外,由于此次检修计划定于5月开展,物资也全部到位,为避免全市6月又将转入雨季汛期,施工隐患较多,因此当前是开展集中检修的“黄金期”。

  此次电网大检修是为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重要保障的一大举措,青龙山变电站检修改造工作多,涉及部门多,周期较长,施工至5月31日结束,作业高峰期使用人员将达百人,参与进行更换2007年投运至今运行过程中频繁出现故障的监控系统和12组220千伏隔离开关触指盘等。

尹迪 报道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