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
我市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扬大会

时间:2019-05-24 来源:攀枝花日报

  5月23日晚上,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攀枝花学院团委协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攀枝花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扬大会暨青春大讲堂活动在攀枝花学院大礼堂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副市长马晓凤,市政协副主席雷雨出席活动。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和社会各界大力发扬五四精神,自觉传承三线精神,奋力投身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 建设,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明办、攀枝花日报社联合开展了“阳光花城新青年”寻访、评选活动,并集中开展了“攀枝花青鹏 人才”“两红两优”等系列先进典型的评选表扬。

  吴成钢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3+2”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面推动攀枝花 高质量发展。相信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在三线精神的激励下,新时代的攀枝花青年一定能够不负青春使命,在伟大实践中交出一份闪光的青春答卷。希望各级党 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希望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工作者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 良传统,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攀枝花青年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记者 周琴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